“喻言苦”

大概一个逗比的各种黑历史?神脑洞?

#如果他们知道自己被演#叶黄#

#突然脑洞的聊天体段子

夜雨声烦:
老叶在不在在不在?大新闻!
[戳一戳]
[戳一戳]
[戳一戳]
[戳一戳]
[戳一戳]

君莫笑:
在了在了,这是天塌了还是你们队有妹子了?

夜雨声烦:
呸呸呸,我们预备营早就有妹子了,三个!

哈哈哈哈哈我是来问问你,你要被人演了你知道吗你肯定知道的对不对对不对?

君莫笑:
敢演我的?

不会是你吧,不是你倒有兴趣见识一下。正常的一个恐怕演不了,起码得组个团来。

夜雨声烦:
我说你是不是在网游里被人演多了,那还真是胆不小嫌活得太久想赶紧被气死啊!

哎哟跑题了跑题了!不是游戏是电视剧,是以你为原型的小说改的电视剧演员确定了!

我靠!你不会一点风声都不知道吧!

君莫笑:
当然知道,不就跟龙卷风似的现在还正冲我耳边呼呼刮着呢吗?

不过,这和我有关系?

夜雨声烦:
喂喂喂叶修我警告你我可是好心好意特地跑来告诉你,你居然这么说我合适吗?!

怎么就没有关系啊太有了!

现在微博上倒处都是,吵得可凶了,都说你太嘲讽太心脏太不要脸人一靠脸吃饭的帅哥演不来,弄不好会颠覆你在粉丝心中的形象。

君莫笑:
照你这么说颠覆了倒是件好事儿。

哦对,以我为原型的电视剧?沐橙估计肯定会看,谁演的?有名不?

夜雨声烦:
【照片.jpg】
就他就他叫什么杨洋的,好像最近当红的明星,圈了一大堆女粉丝,也不知道苏妹子粉不粉他啊?

君莫笑:
哟,小伙子长得挺精神的。可以可以,要是能演出技术来我就更满意了。

夜雨声烦:
我去!你好意思吗?信不信以后苏妹子肯定得嫌弃你没人家颜值高。

君莫笑:
呵呵,哥靠的可不是一张脸。

再说,我被演了你也跑不了啊,赌一包烟没演我的帅。[叼烟]

夜雨声烦:
[愤怒][愤怒][愤怒]就算是这样也掩盖不了现实中我比你帅的事实!

口说无凭,有本事竞技场见!就问你敢不敢答应啊?

君莫笑:
我看还是珍惜下你自己那点胜率吧。不过这次倒可惜小周,估计要不是训练他应该就直接上镜了。

夜雨声烦:
怎么可能会降,我新打法可不是吃素的!

怕了就直说,不欺负你年纪大。

唉,话说回来上电视的机会谁不想啊,我看那个演苏妹子的还没本人好看,估计剧组也就是请几个当红的好赚收视率。

君莫笑:
年纪大照样完爆你更丢脸,到时候可别说我以大欺小啊。

说实话比沐橙漂亮的姑娘还真不好找,正好让大家了解了解我们这行,剧组商业眼光还挺敏锐。

夜雨声烦:
不就是怕为了商业牺牲大家的形象嘛,你也不是不清楚有些电视剧编起来根本不讲道理的?

君莫笑:
那些联盟报社记者评论员嘴里不也一样尽是些瞎扯淡,反正他们说他们的,我们做我们的。

夜雨声烦:
粉丝舆论也很重要的好吗?

每年过生日都会收到好多祝福一大堆礼物真的特别特别感动。

我可不想让他们对我的喜欢支持都那么辛苦。

君莫笑:
打住打住,知道你粉丝多了。

我看你有工夫操心这些还不如想想一会儿怎么向你们队长解释训练时间划水聊天。
还有事先下,新打法改天再说。

夜雨声烦:
⋯⋯⋯⋯⋯滚滚滚下次不打死你本剑圣不姓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