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苦”

大概一个逗比的各种黑历史?神脑洞?

#全职高手日常·窘系列之二#

#当叶修坐动车去客场比赛# 

#魔性段子OOC慎入 # 

关于叶修十赛季后退役,坊间的种种猜测和传闻片刻就没有停歇过。
年龄和手速当然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不过另一个原因嘛……
呵呵,你猜?
—————————————————————
记得那是他第一次坐动车。
刚找到位置调好椅背向后微倾,躺坐下来吹着空调,内心感叹着社会主义列车就是好,舒舒服服准备来根烟的时候……
广播里响起了温柔的女声: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和谐号动车组列车,我代表动车组全体乘务人员向您问好!祝您旅行愉快!列车前方到站是南京站。女士们,先生们,本次列车是【绿色环保无烟列车】,车内设有【烟雾报警器】,为了您和他人的乘车安全,请不要在车内【任何区域内吸烟】。放置在行李架上的行李物品,请确认已摆放稳妥,以免物品掉落砸伤自己或其他旅客。为了确保车内设备设施功能良好,请您在使用时多加爱护,感谢您的合作!
Hello,passengers ,welcome aboard the Harmony(the EMU train). I would like send our regards to you and behave of all the crew members of this train, wish you have a pleasant journey.The next station is, Nanjing station.Ladies and gentlemen, you are taking is agreeing smoke-free train, its equiped with smoke protector. For your and others' travel safety, please do not smoke within the any area in the train.Please make sure your luggage on the luggage rag has been safely so as not fall out of the rag and hut youself and other passengers. For keeping the equipment and facilities in a good function, please be considered to use them. Thank you for your cooporation!
他握着打火机正要凑上点烟的手一下僵在了半空中,然后在美丽的乘务员小姐微笑注视下,悻悻把打火机放回裤袋,咳,手捂着嘴咳嗽一声,迅速转移视线装作神色忧郁地向上望了望行李架上的行李,巧妙地避开那明亮的双眸。 于是在人从身边走过之后,叶修把烟从嘴里取下,翻来覆去在手里摩挲着,然后停了下来,盯着它沉默了很久。 —————————————————————
要知道他们这次去的可是微草主场赛啊!
从杭州到北京动车也要开六个小时有木有!
六个小时不抽烟……
叶修偷偷瞄了一眼四周人都在低头玩手机
但我没有手机可以玩啊
这么无聊还不让抽烟
六个小时…
……
……
……
六个小时!
卧槽……
简直生不如死 ,
我可以选择GG
然后下车不去吗?
真是毫无人性没有人权赤裸祼的歧视,
老板娘你早告诉我动车抽不了烟我宁可坐绿皮车去啊啊啊
看着车窗外飞逝而过的景色,心却在滴血,叶修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嘲遍联盟无敌手的他,终于首次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这个社会恶意与嘲讽, 也意识到了他此刻面对将是他人生中最为绝望痛苦的一段时间,但他从不是轻言放弃的人,无论处境多么艰难,下定决心当一个真的猛士,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和惨淡的人生…
才怪
还是睡觉吧,眼不见心不烦,极力克制住内心的悲愤,学着一位老大爷的样子向乘务员要了条毛毯裹身上,闭眼,均匀呼吸一一
好在长期的过度疲劳让他很快进入了梦乡
zZZ

—————————————————————

三小时后…
睡眼惺忪地问旁的沐橙,几点了?
得到答复后, 又无力地闭上了双眼,
妈的怎么还没到啊…
睡醒了好想抽根烟啊
醒不来又睡不着感觉好难过啊
好想抽烟…
心里仿佛有一百只蚂蚁在四处乱爬,神智有些不清,左手本能地把烟夹到嘴边,右手熟练地掏出了打火机……
“这位先生,提醒您此趟列车全面禁烟。”火苗蹿起的那一刻,乘务员小姐标准的普通话在耳边响起。
“实在…有点…忍不住了,请问吸烟室在哪儿?”有气无力的几乎是用飘忽声音问道。
“抱歉列车上并没有,请您务必忍一忍,我我去给您倒杯饮料。”
乘务员听着叶修虚弱的声音,配合着脸上有些可怕的表情,几分心疼几分惶恐地给他倒了列车上所有的饮料,一种一杯整齐地排在他面前的桌板上,“您想要喝什么吃什么尽管和我说,但请千万千万要忍一忍,抽烟会装置是会报警的。”
无奈的叶修只好苦笑笑,突然猛地抓起最左边装咖啡的纸一饮而尽。
嗯,似乎好一点了?
—————————————————————
饮料喝多了人容易想上厕所,尤其是果汁,但没烟抽没啥精神人也懒懒的不想动,憋到不行了才慢悠悠起身,一间红灯亮着显示有人,转身去了空着的那间,解完手龙头冲冲一开门竟然闻到一股淡淡烟味,应该不会是幻觉吧?迎面撞见从对面出来心满意足的老魏,好家伙,躲厕所里抽烟,真不愧是猥琐流的鼻祖,忙过去拉住他,眯起眼故意一本正经道:“这车上可是禁烟的,老魏你不怕被抓到教育罚款?” 


“哟嚯,还管起我来了啊?老叶你什么时候从良的?几杯饮料就把你给收买了,那小妞长得是挺不错,敢情你看上人家了就见色忘义背叛革命啊?” 

不过叶修对魏琛的垃圾话早就有抗体了,“也就你会盯着人家漂亮中人美人计吧,她什么样我都没印象,好像还不是同一个人?我倒是是想叛变,但这不叛变不了吗?”压低了声音,“咳,老实交待,你是怎么糊弄过顶上那个报警器的?”
“不是我说那玩意儿估计都是纯粹摆着吓唬吓唬小孩的,反正我之前在别的车上抽了好几次都没事儿?你还担心这个?哈哈哈看不出来老叶你到比赛场下还挺怂…来我这间,估计是坏了,看把你憋的,脸上颜色真好看,哈哈哈,再给我一根,刚才的劲儿都和你聊没了……” 


主要实在憋不住也顾不了那么多,拉上门,两人凑了凑点上,吸了一口,顿时浑身一阵轻松,呼一一呼一
“喂,老叶你别全吐出来啊……”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一一一一”



操,
没烟抽智商果然降了,
居然会信老魏的鬼话?
下次再也不要坐动车了……
—————————————————————
所谓烟和荣耀不可兼得?
心疼自己,
为了打场比赛真是不容易,
关爱烟瘾少年(划掉)大叔?
从你做起?
一一来自每次烟瘾上来都会被各种掐灭各种劝戒的一个修

评论

热度(3)